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王爱召镇党建网
王爱召镇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23 09:27

作者:

字号:

      为推进王爱召镇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入户登记工作顺利实施,2月22日,王爱召镇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田岩峰主持会议,综合保障和技术推广中心主任王瑞、各村普查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普查员依次就各村“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集中对普查登记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已进入正式登记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一是各村要高度重视,把做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抢抓时间节点、紧抓工作重点,积极推动普查登记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确保普查质量,对已上报的个体户与单位开展“回头看”核查。要始终坚守“数据质量第一”的原则,在普查正式登记工作中,继续做到全面执行普查方案,细致落实普查要求,确保普查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可信。三是要多形式开展经济普查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引导普查对象积极配合“五经普”工作。四是要严格履行保密义务,全方位保障普查数据的安全性。

王爱召镇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依法规范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做到当日下发当日解决,对强制性错误要做到随报随审、每日清零。同时更加严格要求普查人员在具体工作过程中做到耐心沟通、细心记录,确保普查数据的全面、真实、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