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锡尼街道党建网
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9 15:37

作者:

字号:

     84日下午,锡尼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街道领导班子,各社区书记,各中心、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工委书记郝建忠主持会议。

会上,党群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刘睿传达2022年度市级人才项目申报工作培训会议精神。

办事处主任李志刚传达全市值班工作培训视频会议精神,强调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信息联络畅通。

党工委书记郝建忠传达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强调,一是要精准排查,严格管控。精准排查近期从包头、伊金霍洛旗、集宁、二连浩特等地区返回我旗的人员,要登记相关资料信息,查看落地核酸、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对于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我旗的人员,严格落实三天两检管控措施;如果是密接者,及时与旗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好对接工作,进行集中隔离。二是继续加快推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学习,街道及各社区要组织进行系统学习,精准把握疫情防控政策;分管领导要明晰工作职责,精准掌握全街道疫情防控情况的基本信息,增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三是对于近期外地返回我旗人员,要精准排查,准确核实相关信息,保证信息畅通,有情况及时上报。四是加快推进“多多评·码上达人”平台的注册推广,每日报送注册数据;网格员要逐户上门,开展"敲门行动",确保不漏一户,并在上门推广过程中,主动提醒商户注册场所码,务必做到人过留痕。


上一篇:

下一篇: 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期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