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中和西镇
恩格贝镇
昭君镇
展旦召苏木
树林召镇
王爱召镇
白泥井镇
吉格斯太镇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达拉特旗党员学习微平台

今日天气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以学促干谋振兴——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全旗农村牧区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5 11:11

作者:

字号: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苏木镇、嘎查村班子领导乡村振兴工作能力,增强嘎查村干部队伍的宗旨意识、法治意识、服务意识,按照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要求和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5月31日,为期3天的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全旗农村牧区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全旗各苏木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嘎查村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共计273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设置了党建工作指导、政策解读、产业发展、矛盾调解以及基层工作经验分享等课程,为全体学员在理论素养上充电加油,在履职担当上帮扶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