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中和西镇
恩格贝镇
昭君镇
展旦召苏木
树林召镇
王爱召镇
白泥井镇
吉格斯太镇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达拉特旗党员学习微平台

今日天气
图片新闻 首页 >党建要闻 >图片新闻
旗委常委、组织部长苏振平深入街道社区、创新创业大厦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7 14:58

作者:

字号:

 


8月3日,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振平深入平原街道、锡尼街道、白塔街道及创新创业大厦调研,就社区阵地建设情况、创新创业服务开展情况进行指导。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旗非公党工委书记韩忠,平原街道、锡尼街道、白塔街道及人才科创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苏振平先后调研了平原街道正源社区、锡尼街道腾达社区、锡尼街道长胜社区、白塔街道化工社区,详细了解了阵地建设进度、完工交付时间及社区打造计划等内容。苏振平指出,社区是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最前沿的阵地,充分发挥社区阵地服务功能,在满足居民日常基本服务需求的基础上,对标现代化社区建设新要求,突出社区居民服务、休闲、娱乐、学习、成长等要素,进一步拉高标杆、系统谋划,精准定位、科学部署,着力破解规划布局不合理、服务供给不齐全、阵地利用率不高等问题,为居民打造舒心、省心、暖心、安心、放心的幸福家园。

 

 

在创新创业大厦,苏振平仔细询问了工程验收、交付和投入使用时间及存在的问题难点等情况,提出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质量安全,争取早日投入使用。苏振平指出,人才科创发展服务中心要依托创新创业大厦,运用好“人才新政30条”,按照“服务、招引、孵化、展示、助推”功能定位,整合人才和科技创新政务服务资源,打造引领全旗、辐射周边的人才科创基地,强化制度建设和政策保障,落实好人才公寓、绿色通道等各项优惠政策,确保落地一批新兴产业、打造一批创新平台、集聚一批领军人才,为我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人才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