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王爱召镇党建网
王爱召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暨信访工作专项安排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23 10:01

作者:

字号:

      2月23日,王爱召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暨信访工作与接诉即办工作专项安排部署会,全体领导、各村党组织书记、各包村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田岩峰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段明传达了全旗信访工作暨接诉即办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信访维稳工作,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齐军就当前我镇信访维稳工作重点进行补充说明


党委书记韩晓博对全镇信访、接诉即办工作进行强调,并就我镇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韩晓博同志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在2023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贯彻落实。一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以上访缠访的典型事件为抓手,着眼我镇矛盾突出领域,及时化解疏导。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超前谋划全年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2024年要持续深化“三区一路”产业布局,聚焦一个“加强”,做到一个“争取”,在“三个突破”上下功夫,在“两个提升”上做文章。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主线贯穿工作始终;实现土地规模化经营、肉羊养殖产业、农村养老服务上的新突破;实现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人居环境品质的“双提升”;做到充分对上争取,完善各类基础设施的,解决群众生产生活的急难愁盼问题。三要真抓实干,聚焦全局重点任务和具体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攻坚意识,细化责任清单,切实将工作目标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