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王爱召镇党建网
我们的节日 | “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王爱召镇2024年妇联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百姓大舞台”三八节专场文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07 10:25

作者:

字号: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今天,王爱召镇开展“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王爱召镇2024年妇联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百姓大舞台”三八节专场文艺活动,共同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表彰先进

为了进一步激发全镇妇女干部的工作热情,调动广大妇女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我镇妇联工作水平,经组织推荐、民主测评、综合审查,全镇评选出“最美女干部”10名,“优秀妇联工作者”19名,“好婆婆”2名,“好媳妇”12名,“最美家庭”4户,“干净人家”2户。

“最美女干部”:张晶、加月月、李敏、郭蓉、李红叶、何琴、王雅娟、白柳、张乾、邢丽丽。

            “优秀妇联工作者”:新和村张二兰、德胜泰村李艳、裕太奎村高欣、宋五营子村高喜莲、榆林子村孙茹、
小淖村王小燕、西社村黄巧莉、新城村张引女、生成永村丁旭春、杨家营子村高琴。

“优秀妇联工作者”:三座茅庵村田辛、黄牛营子村杨美荣、南红桥村樊丽、新民堡村代彩霞、
得胜营子村任虹霞、东兴村秦红霞、杨家圪堵村张三女、大淖村徐改珍、三份子村石玉梅。


“好婆婆”:杨家圪堵村石果花、三份子村赵金莲。

    “好媳妇”:新和村梁家艳、德胜泰村宋白娥、宋五营子村沈霞、榆林子村赵改香、小淖村谭翠、生成永村王媚莲、
三座茅庵村付玉仙、南红桥村王霞、新民堡村杜月娥、得胜营子村燕凤莲、东兴村陈爱琴、大淖村淡存梅。

“最美家庭”:裕太奎村史二毛、西社村高引弟、王爱召村刘娟、新城村李俊英。

“干净人家”:杨家营子村郭存弟、黄牛营子村李刘霞。
 
文艺演出

      各村文艺队欢聚一堂,用歌声表达心中之情感;用舞蹈展现形体之魅力;用诵读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

王爱召农牧民艺术团舞蹈《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

德胜泰村庄户人文艺队舞蹈《开门红》

东兴村尹水英演唱歌曲《边疆的泉水清又纯》

东兴村文艺队舞蹈《信天游咏唱中国梦》

西社村文艺队女声对唱《喜迎三八感谢党》

杨碾房文艺队舞蹈《红红的中国结》

黄牛营子村第一文艺队舞蹈《万丈高楼平地起》

新城村张大圪堵文艺队舞蹈《挂红灯》

新城村文艺队小戏《逛新城》

得胜营文艺队舞蹈《赶大车》

田家圪旦文艺队舞蹈《中国歌儿最美》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凝聚磅礴巾帼力量,继续整合社会资源,引领广大妇女群众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创新创业最前沿,做“两个确立”的拥护者、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建设富裕、美丽、和谐王爱召集聚巾帼之智、贡献巾帼之力,以实干实绩续写新时代“半边天”的新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