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锡尼街道党建网
“金兔迎春 文化惠民”|长胜社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 达拉特旗锡尼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1-18 15:52

作者: 锡尼街道

字号:

 挥毫泼墨暖冬日,齐写春联送祝福。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迎新春、贴春联”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16日,锡尼街道长胜社区开展了“金兔迎春 文化惠民”主题活动暨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旨在将新年的祝福送给辖区居民群众。

活动现场,辖区的书法老师铺纸研墨,精心挑选对仗工整、寓意祥和的对联内容,提笔挥毫,精神饱满,运笔自如,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满载着新春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成事成明成伟业,立人立德立家风”“天地万强和至贵,古今百善孝为先”,这是大家对社区居民的祝福。他们将真诚的祝愿付诸笔尖,汇于文字,笔墨之间尽显浓浓年味,深厚情谊。行草隶篆楷各种字体的“福”字也活脱而出,各显神韵,国泰民安、幸福安康的美好祝愿浓缩在笔墨飞扬里。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立即将精心书写的春联送到辖区老党员、退休老干部及部分居民的手中,向大家传递最诚挚的新年祝福,让辖区居民感受到“福在字里、乐在心中”的暖意。

 

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不仅使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喜迎新年的浓厚氛围,也为他们送上了一份别有新意的新春礼物和美好祝愿,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增添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今后,长胜社区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让居民共享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的成果,营造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