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锡尼街道党建网
“领到药,安心了”!10000片退烧药的温暖守护

来源: 达拉特旗锡尼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1-03 15:48

作者: 锡尼街道

字号:

 

“免费发放退烧药了,大家戴好口罩,做好保暖和防护,错峰到指定地点领药。”1230日下午,锡尼街道联合辖区锦瑞大药房为居民免费发放退烧药的消息在锡尼街道各社区的各个居民群迅速传播。 

 

 

在各个发药现场,居民们都自觉排队,登记个人信息,有序领取退烧药,工作人员耐心的给居民介绍药物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此次活动发放退烧药“对乙酰氨基酚片”共10000片,将惠及1600余人。暖心的举动让居民们连连称赞,大家纷纷表示:“这些药不仅送到了我们手里,更送到了我们心坎上,真是解了燃眉之急,增强了大家抗击病毒的力量。”

 

同时,锡尼街道统筹各社区将退烧药等药物一起向有需要的群众发放,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确保及时方便地满足群众居家治疗需要,切实让居民群众感受到来自街道和社区的温暖。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锡尼街道将继续把免费发放退烧药这件惠民实事办好、办实,解决群众居家治疗需要,以实际行动聚民心、暖人心,努力当好居民的健康“守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