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锡尼街道党建网
锡尼街道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 达拉特旗锡尼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7-07 09:47

作者: 锡尼街道

字号:

  7月7日,锡尼街道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在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忠主持会议,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办好落实“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出发,对生态安全、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共同富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主题教育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深刻领悟指示精神。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两件大事”,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对标谋划工作思路,扎实做好贯彻落实。自觉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找定位、找任务,拿出落实计划,尽快付诸实施,坚持务实抓实,力戒形式主义,力争各项重点工作早出成果、早见成效。三是加快转变思路,真抓实干见成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与街道党建、宣传、统战、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转变思维、积极探索,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