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中和西镇
恩格贝镇
昭君镇
展旦召苏木
树林召镇
王爱召镇
白泥井镇
吉格斯太镇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达拉特旗党员学习微平台

今日天气
干部工作 首页 >业务工作 >干部工作
争做“担当作为好干部”达拉特旗第5期青干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15:57

作者:

字号:

 


  为深入实施干部能力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推动年轻干部历练成长,7月5日,达拉特旗第5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振平讲授“第一课”。


 

  苏振平与学员们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七种能力”,练就过硬本领,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精准对标“担当作为好干部”标准,充分发挥优势、勇于正视不足,自觉把个人成长与全旗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苦干实干、善作善成,攻坚破题、推动发展。


  苏振平强调,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上好理论武装“必修课”,激扬敢于斗争“硬骨气”,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把重实干作为第一信条,踏实做人,务实干事,扎实本领,做敢闯敢干的“实干家”。把惠民生作为第一宗旨,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时常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擅长为民解难、为民谋利,做服务群众的“勤务员”。把守法纪作为第一底线,常怀平和之心,常怀敬畏之心,常怀律己之心,做清正廉洁的“自律者”。


  旗委组织部和党校有关负责同志、第5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