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中和西镇
恩格贝镇
昭君镇
展旦召苏木
树林召镇
王爱召镇
白泥井镇
吉格斯太镇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达拉特旗党员学习微平台

今日天气
人才工作 首页 >业务工作 >人才工作
陈立东调研人才科创平台载体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5 10:57

作者:

字号:

  6月1日,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立东调研隐形冠军加速部落和创新创业大厦,旗委组织部、工信和科技局、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才科创发展服务中心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隐形冠军加速部落,陈立东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了解隐形冠军加速部落总体建设进度、功能分区和企业入驻等情况。
 在创新创业大厦,陈立东走访调研了楼宇党建阵地、人才公寓和部分创新创业团队,并通过座谈方式了解了入驻企业的经营模式、经营状况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


 陈立东指出,要紧扣落实自治区“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市委“三个四”目标任务以及旗委“八大构筑”战略,加大平台载体建设力度,发挥产业、项目、科技承载优势,加快吸引集聚人才,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要依托现有平台载体,推进创新链、产业链与人才链深度融合,服务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人才工作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格局,营造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