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中和西镇
恩格贝镇
昭君镇
展旦召苏木
树林召镇
王爱召镇
白泥井镇
吉格斯太镇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达拉特旗党员学习微平台

今日天气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定了!达拉特旗人才工作专题会议通过引才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1 16:43

作者:

字号:

7月8日,达拉特旗召开旗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专题会议,会议专题研究审议了2022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相关事宜。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旗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苏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旗政府副旗长、旗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志武出席会议。旗纪委监委、旗委组织部、旗委编办、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人才引进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旗非公党工委书记、旗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忠就《达拉特旗2022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方案》及引进计划和引才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进行说明。



会议指出,此次人才引进工作,是旗委统一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推进人才强旗工程的重要战略部署,是实现“学泰兴、赶神木”经济发展目标的重要支撑,也是我旗人才工作向更高层次推进的一次重要机遇,要深刻认识到引进人才对推进我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以本次人才引进为契机,高质、高效地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夯实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基础。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市委、旗委人才工作部署要求,通力合作,形成合力,确保人才引进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引才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对此次引才工作的总体设计和整体推进,及时研究解决在人才引进过程中的全局性、综合性重大问题。引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抓好人才引进工作的统筹调度、协调落实和督促指导。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扛起自身责任,主动作为、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次人才引进工作各项任务,推动全旗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有关政策规定,坚持全过程公开、公正、公平,自觉接受纪委监委及社会各界的监督,绝不允许出现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的情形,一经发现,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