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中和西镇
恩格贝镇
昭君镇
展旦召苏木
树林召镇
王爱召镇
白泥井镇
吉格斯太镇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达拉特旗党员学习微平台

今日天气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立标杆、亮行动、强作风——达拉特旗召开组织工作创新创先分析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09:50

作者:

字号:

3月6日,达拉特旗召开2023年组织工作创新创先分析研讨会,传达学习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分析形势任务,探讨思路对策,研究部署全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立东主持会议。旗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股室、包联驻村办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汇报+点评”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提出的“巩固优化提升”六字要求和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提出的“创新创先创优”工作要求,聚焦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各项工作,谈思路、论问题、提建议,进一步推动全旗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想清问题在哪里,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和鲜明的问题导向,把搞好调查研究作为基础环节,找准组织工作在服务和保障中心大局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强化求解思维。二要梳理重点是什么,深究细研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自觉把组织工作放到旗委中心工作中审视,强化系统思维,学会抓全局的重点、抓重点的关键、抓关键的具体。三要研究创新怎么办,注重传承发扬长期实践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把“规定动作”做扎实,克服惯性思维,主动锚定一流目标,拉高工作标杆,守正创新。四要琢磨落实如何抓,坚持在讲政治、敢担当、强作风上争当模范、争创一流,把“落实”作为最重要的事情来研究,推进工作要一切围绕“落实”来思考谋划高招妙招、硬招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