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中和西镇
恩格贝镇
昭君镇
展旦召苏木
树林召镇
王爱召镇
白泥井镇
吉格斯太镇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达拉特旗党员学习微平台

今日天气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全旗组织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09:46

作者:

字号:

 4月19日,全旗组织系统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立东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增强政治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组织系统肩负着管党治党的重要政治责任,必须坚定不移地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推动组织工作整体提质增效结合起来,锻造过硬队伍、建设模范机关,为圆满完成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高准快实细严”要求贯穿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守牢守好意识形态底线,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会议要求,要增强行动自觉,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组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核心在加强党的领导,关键在严格落实责任,要从传导压力严起、监督考核实起、基础工作做起,真正把工作抓在手上,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旗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旗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旗直机关纪工委书记、旗纪委监委派驻旗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琴通报了2022年度执纪监督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2023年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全体干部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
  
  会后,接续召开全旗组织系统保密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保密工作,并组织开展保密警示教育。

  旗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部机关全体干部;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旗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环节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