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中和西镇
恩格贝镇
昭君镇
展旦召苏木
树林召镇
王爱召镇
白泥井镇
吉格斯太镇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达拉特旗党员学习微平台

今日天气
时政要闻 首页 >党建要闻 >时政要闻
苏振平到王爱召镇督导重点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11:50

作者:

字号:

5月3日,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振平到王爱召镇督导近期重点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苏振平先后深入王爱召镇生成永村、新民堡村了解了林草专项整治、中央环保督查群众举报信访案件整改进度、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等工作情况。



苏振平要求一是加快整改进度,高质量完成林草专项整治、中央环保督查群众举报信访案件整改工作,针对林草地实际破坏情况,要坚持“破坏哪里修复哪里、破坏什么修复什么、修复什么成活什么”,切实做到举一反三、真改实改,全力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落细,整治任务见底清仓;二是加强政策宣传,要充分发动村“两委”、党员、群众等各方力量,大力宣传林草保护等相关政策法规,深入排查现阶段还存在的矛盾隐患、短板弱项、死角盲区,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找准症结、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持续提升全员生态保护意识。三是针对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科学研判,持续完善相关工作台账,确保未接种疫苗人群数据详实准确,合理安排接种点和上门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加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