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中和西镇
恩格贝镇
昭君镇
展旦召苏木
树林召镇
王爱召镇
白泥井镇
吉格斯太镇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达拉特旗党员学习微平台

今日天气
人才工作 首页 >业务工作 >人才工作
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2022年达拉特旗实践支队见面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15:44

作者:

字号:

   7月26日,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2022年达拉特旗实践支队见面会在达拉特旗乡村振兴学校召开。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旗非公党工委书记、旗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忠出席并主持会议,清华大学实践支队成员和树林召镇、白泥井镇、吉格斯太镇、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旗非公党工委书记、旗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忠介绍了达拉特旗旗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清华实践支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清华实践支队珍惜此次实践锻炼机会,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充分发挥所学所长,给实践单位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为达拉特旗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二是希望实践单位照顾好清华实践支队的工作和生活,配备社会实践导师,做好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虚心听取各位同学的意见建议,开阔工作思路,确保实践活动取得预期目标。三是希望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实践单位和实践的同学、达拉特旗和清华大学结下深厚的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更多的合作交流。

 

 

会上,10名实践支队成员依次发言,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实习机会,虚心学习,发挥专业特长,提升能力素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今年2月,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与清华大学签署了《共建博士生社会实践鄂尔多斯基地》等3项协议,将达拉特旗确定为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这也是我旗接收的第三批清华大学实习生。本批接收的清华大学实习生将深入树林召镇、展旦召苏木、昭君镇、白泥井镇、吉格斯太镇,围绕乡村产业发展、乡土人才培养等进行为期2周左右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