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中和西镇
恩格贝镇
昭君镇
展旦召苏木
树林召镇
王爱召镇
白泥井镇
吉格斯太镇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达拉特旗党员学习微平台

今日天气
人才工作 首页 >业务工作 >人才工作
达拉特旗举办2022年度市级人才项目申报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7 15:24

作者:

字号:

 

为扎实做好2022年度市级产业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高层次人才及人才团队滚动支持申报工作的组织实施,进一步规范人才项目申报流程,8月4日,达拉特旗举办了2022年度市级人才项目申报工作专题培训班,来自苏木镇、街道及成员单位近8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旗非公党工委书记、旗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忠主持会议,并就做好此次人才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强调。

 

 

 

培训以集中解读和上门辅导的形式分批次进行。培训中,旗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室相关人员围绕《鄂尔多斯市产业创新创业人才团队评审和资助办法》《鄂尔多斯市高层次人才认定评定办法》进行了全面解读。旗人社局人事人才办工作人员对申报系统如何使用进行了专题培训,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地解答了相关问题。同时,旗人才科技服务团成员深入达拉特经济开发区针对重点规上企业进行了面对面指导。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上级人才项目、人才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表示要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提高人才评选申报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引进力度,努力提升企业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