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中和西镇
恩格贝镇
昭君镇
展旦召苏木
树林召镇
王爱召镇
白泥井镇
吉格斯太镇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达拉特旗党员学习微平台

今日天气
人才工作 首页 >业务工作 >人才工作
达拉特旗2022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7 15:28

作者:

字号:

 8月4日,达拉特旗召开2022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专题研究2022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部分岗位报考条件调整相关事宜。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认真剖析对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考人数较少的原因,对照专业目录进一步梳理分析,精准确定报考专业,让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参与进来。

会议强调,要立足全旗产业发展需求精准设置报考条件,同时赋予用人单位更大的自主权,更广泛地征求意见,最大限度地把优秀人才吸引、招揽进来,把推进达拉特高质量发展的真正需要的人才选出来。

会议要求,人才引进一定要坚持全过程公开、公正、公平,自觉接受纪委监委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引才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尽快把岗位报考条件调整的补充公告面向社会发布出去,做到公开透明,广而告之。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遵守有关政策规定,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人才引进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