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中和西镇
恩格贝镇
昭君镇
展旦召苏木
树林召镇
王爱召镇
白泥井镇
吉格斯太镇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达拉特旗党员学习微平台

今日天气
人才工作 首页 >业务工作 >人才工作
达拉特旗开展专家人才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1 09:29

作者:

字号:

为全面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全旗专家人才的获得感、礼遇感、自豪感,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达拉特旗组织开展专家人才、团队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25个专家人才、团队送去新春礼包,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慰问活动中,市旗两级领导与农业、教育、科技、医疗卫生等各领域人才、团队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座谈,详细了解了各位专家人才、团队成员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议。同时,对各位人才、团队能够发挥自身优势,为达拉特发展施展抱负、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对人才们日后工作提出意见和希望。

 

 

本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充分彰显了市旗两级党委和政府对人才的关心和尊重,为达拉特各类人才干事创业、激发热情注入了强劲动力。各位专家人才纷纷表示,此次慰问活动让他们深受鼓舞、倍感温暖,今后将赓续奋斗、勇毅前行,在专业领域取得更大突破,带动更多优秀人才扎根达拉特,为建设现代化达拉特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