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中和西镇
恩格贝镇
昭君镇
展旦召苏木
树林召镇
王爱召镇
白泥井镇
吉格斯太镇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达拉特旗党员学习微平台

今日天气
时政要闻 首页 >党建要闻 >时政要闻
旗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16:05

作者:

字号:


 


5月10日,达拉特旗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部机关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旗委第六督查推进组组长刘玉良到会指导。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有关部署要求,部机关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理解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研讨交流。


第六督查推进组组长、旗人大机关四级调研员刘玉良同志进行了点评发言,他指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是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一项具体行动,组织部门作为组织实施、督促指导的牵头抓总部门,更要从严落实系统自身治理责任,勇于自我革命,带头整改,当好先锋,做好表率。


会议强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组织部门既是组织者,也是参与者。部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将集中治理同“揭榜领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全旗转作风、提素质、强能力、夯基础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要带头严肃部机关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开展问题查找和整改落实,确保集中治理各项任务按时有序推进。要坚持真抓实干,强化干部监督管理,自觉加强自身建设,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供过硬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