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中和西镇
恩格贝镇
昭君镇
展旦召苏木
树林召镇
王爱召镇
白泥井镇
吉格斯太镇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达拉特旗党员学习微平台

今日天气
基层党建 首页 >业务工作 >基层党建
达拉特旗四大班子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10:29

作者:

字号:

7月1日,达拉特旗四大班子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旗委书记张秀玲,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小平,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建勇,旗政协主席刘永福分别走访慰问基层困难老党员和老党员,他们详细询问党员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他们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时常关心关注老党员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7月1日,旗委书记张秀玲到树林召镇平原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张三白,鼓励她要积极面对生活,并要求相关部门要为老党员多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记者:耀宗,摄影:贺圆)

7月1日,旗委书记张秀玲到树林召镇大树湾村,慰问该村老党员马根贵。她耐心倾听老党员讲述入党以来的经历,并为其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参与防洪抗险和疫情防控工作点赞。(记者:王耀宗,摄影:贺圆)

7月1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小平到西园社区慰问老党员吴海峰,鼓励他继续当好乡亲们的“领头雁”,多办好事实事,带领群众致富,助力乡村振兴。(记者:张芳)

7月1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小平到展旦召苏木慰问老党员兰七十六,感谢他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和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记者:郭建军)



7月1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建勇到风水梁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王锁金,鼓励他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保重身体,为全镇、全旗的发展建言献策。(摄影:吕胜利)



7月1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建勇到风水梁镇走访慰问老党员高炳义,为他的家属送上慰问金,希望老党员继续关心关注达拉特旗的发展。(摄影:吕胜利)


 
7月1日,旗政协主席刘永福到白泥井镇隆盛城村慰问老党员白秀,希望老党员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为党旗增辉添彩。(记者:张倩)



7月1日,旗政协主席刘永福到白泥井镇新村社区慰问困难老党员李牛儿,感谢他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记者:张倩)